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青龙桥学区中小学足球联赛“青龙杯” ——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与六郎庄小学

2017-05-11 14:15|编辑: 阿奇|阅读: 496

摘要

5月10日下午,天气晴朗,青龙桥学区中小学足球联赛“青龙杯”在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的第二场主场校园足球赛正式开赛。

5月10日下午,天气晴朗,青龙桥学区中小学足球联赛“青龙杯”在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的第二场主场校园足球赛正式开赛。

随着一声哨响,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与六郎庄小学的球员们就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先上场的是双方的甲组球员,刚开场时,球员们都非常紧张,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在教练的不断鼓励下,球员们慢慢找回了状态。

忽然,我方的球员打破了这个僵局,进了一个球。接着,对方球员们顽强拼搏,也进了一个球,现在又重新处于僵持状况,双方互不相让,足球在球员的脚下不停穿梭,在我校球员们的不断努力之下,我方又进了4个球。第一场比赛,我校甲组队员最终以5:1获胜。

紧接着,乙组的球员上场了,他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奔放着热情与活力,激烈的赛事使得球员紧张万分,虽然我们乙组的小球员们成绩不是太理想,但是大家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乐,也体验到了成长。

此次比赛,不但激发了球员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更是能将在足球比赛中那种不服输、不气馁、拼搏向上的精神和阳光向上的活跃气息带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在本周五,我校球队将会和西苑小学进行足球联赛,让我们祝福他们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2016年西城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招生简章

2017年海淀区六郎庄小学招生简章

2018年海淀区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招生简章

2019年海淀区六郎庄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六郎庄小学派位入学对口中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六郎庄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