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北京师范大学京师附小录取通知书

2019-07-11 16:48|编辑: 佳佳|阅读: 1117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陆续下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西城区北京师范大学京师附小录取通知书,快来看看孩子录取通知书的样子吧。

2019年西城区北京师范大学京师附小入学通知书目前已经开始陆续下发了,西城区北京师范大学京师附小录取通知书上有哪些信息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与大家分享。

2019年西城区北京师范大学京师附小录取通知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西城区各小学将陆续发布录取消息,家长请随时关注手机短信电话通知。同时如您想了解西城区更多小学录取消息,可点击查看:2019年西城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