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顺位情况汇总

2019-09-26 11:39|编辑: 佳佳|阅读: 3196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顺位排序不同,您知道各区幼升小房产、户口哪个更重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北京房产、户口哪个更重要?各区小学入学顺位要求是什么?自家孩子入学属于第几顺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顺位情况汇总,您可作参考。

北京各小学入学顺位汇总

各区入学顺位情况
城区 备注 入学顺位
东城区 入学顺位 点击查看
海淀区 育英小学 点击查看
昌平区 2019年入学顺位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招生简章中有明确顺位要求 点击查看
丰台 招生简章中有明确顺位要求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陆续发布,如您想了解各区小学招生要求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北京各区小学教育实力不同,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汇总附入学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含入学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