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育翔小学入学指南

2019-07-26 09:48|编辑: 佳佳|阅读: 3480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育民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西城区热门校:育民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育民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育翔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育翔小学是北京市西城区平安大道以北地区的一所小学,于1954年11月23日在天津市和平区云南路成立,是北京军区空军子弟寄宿制小学,1958年1月迁到北京。原西城区教育局、西城劳动局、新街口东街小学本校为育翔小学的本部和分部。1964年交西城区教育局管理,1967年迁到现在的校址--德外新风街5号。学生来源仍为空军子弟。1967年至1972年与四十六中分开,恢复了"育翔小学"的校名。学校有1位教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5位教师成长为区级学科带头人。被西城区认定为A级学校,被列入西城名校行列。

招生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招生简章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地址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均需到校登记,经区级以上的意愿确认为不具备政策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府学手续,或到特殊教育学校申请就读。

招生范围

阳光丽景社区居委会

1.黄寺大街23号院(阳光丽景) 1、2、3、4、5、6、7号楼马甸社区居委会

2.德胜门外大街1号院1、2号楼

3.新风北里1、2、3、4、5、6号楼

4.新风北街1、2、3号楼

5.马甸南村1、2、3.4.5、6、7、8、9、10、12、14、16、18、20、22号楼

6.新风街甲1号院2号楼

7.德胜门外大街甲3号院(吉第嘉园)1、2、3、4、5、6单元

报名注意事项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

2019年登记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德外马甸南村乙14号

2019年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指南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