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京籍实际居住地政策要求

2019-08-09 09:58|编辑: 小M|阅读: 122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请注意,各区实际居住地审核要求越来越严格,政策中是怎么要求的?会有家访和入学调查这些环节么?今天与小M一起来看看。

2019年西城区也延续强调实际居住地,今天一起来看下关于实际居住地的政策要求。由于2020年政策还未出台,本文引用2019年入学政策供大家参考。

西城区京籍实际居住地政策要求

2019年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在西城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具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即“有房有户”家庭;

2.实际居住在西城区的本区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

3.实际居住在西城区的本区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为该单位集体户籍并在户籍所在单位工作;

4.实际居住在西城区,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工作并符合按本市户籍对待条件的适龄儿童;

5.取得居住地街道办事处开具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西城区就读批准书》的适龄儿童。

小M提醒:西城区从2017年开始强调实际居住地在西城区,虽然并没有提到四老和外区有房的问题,但是重点强调了,一定要是实际居住在西城才可以,因此建议2020年西城区入学家长,在西城区上小学首先要满足实际居住在本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京籍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实际居住地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