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新增一所普惠制幼儿园 2019年9月1日开园

2019-08-14 17:12|编辑: 阿奇|阅读: 4933

摘要

石景山阳光雨露幼儿园招生公告发布,为缓解城市幼儿“入园难、入园贵”这两大难题,阳光雨露婴幼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纳入到普惠幼儿园行列,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学费将由每月的6800元,变为一级一类普惠园标准:750元/月/人。

石景山区2019年9月1日将新增一所普惠制幼儿园,而且是国家一级一类园标准!在未来两年内将过渡为全员普惠,300个左右学位,将极大改善咱们远洋及永乐西地区的入托难题!这所新增的普惠幼儿园就是位于台湾街的阳光雨露婴幼园!

石景山区新增一所普惠制幼儿园

转为普惠园后,每月托费将由原来的6800-7500元直接降至750元!除托费外,阳光雨露幼儿园的餐费按照每天30元的标准设计,按照每月22天计算共660元,加上托费也就是每月一共1410元。

请注意,今年的学位还有50余个,具体信息见本文阳光雨露官方通告,并且将在8月15、16日完成报名注册工作,请有需求的家长及时与幼儿园沟通!

石景山阳光雨露幼儿园招生公告

各位石景山区的幼儿家长:

为缓解城市幼儿“入园难、入园贵”这两大难题,阳光雨露婴幼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纳入到普惠幼儿园行列,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学费将由每月的6800元,变为一级一类普惠园标准:750元/月/人。

现对2019年秋季阳光雨露婴幼园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的幼儿(2016年9月1日之前出生的幼儿)

二、报名时间:

现定于2019年8月15、16日报名注册,报名时需携带幼儿出生证明、户口本及父母身份证。

三、学位数量:

1、大班:10个学位,中班:7个学位,小班:38个学位

2、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园咨询

四、幼儿园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台湾街阳光雨露婴幼园(邓丽君主题餐厅旁边)

五、招生热线:

010-56285356、15604621133(珈仪)、18513097769(张老师)

【集团介绍】

阳光雨露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9月,已经有近15年的办学经验,在全国有近百家学校,我们专业做0-12岁儿童教育教学研究,开办项目包括早教中心、幼儿园、中小学、艺术中心、出国留学及冬、夏令营、教师培训、家庭教育指导等。

引用哈佛大学多元智能教育理念,结合本土实践,以“培养国际视野下的中国儿童”为宗旨,以“落落大方、彬彬有礼、能言善辩、多才多艺为培养目标,促进孩子自主发展、幸福成长!

上普惠园和私立园每月最少差出三四千,三年下来能省小10万!而且一级一类园的标准只能比一般私立更高、更放心!

而且还有个好消息,未来三到五年,包括石景山在内,北京市的普惠园比例将达到80%,这部分转制成本将由国家承担。以大幅降低家庭育儿成本,真正做到社会“普惠”。

声明:本文转载于远洋生活家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石景山区享受学前教育专项资金补助的普惠性幼儿园(五月)

【快来呀】各区上百所普惠园名单查询,收费、地址一文全,肯定有你想看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儿园普惠制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