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力学小学入学指南

2019-09-05 09:29|编辑: 佳佳|阅读: 1739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力学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西城区热门校:力学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力学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力学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西城区力学小学,是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百年老校。吴晗同志曾任力学小学名誉校长,陶西平主任亲自为学校题写校名。历经数代教职工的勤奋耕耘、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使学校以教学严谨、质量上乘蜚声京城。

报名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以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以上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均需到学校登记;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力学小学招生简章

对口中学

派位主力北京161中学、第四十一中学

家长评价

A:这个学校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进的,原来的主要生源来自周边中央机关的孩子,因为这里有很多机关宿舍,后来很多单位、机关都迁走了,生源锐减质量也大幅度下降,逐渐走了下坡路。但力学小学原来的师资班底基本保留,严谨的教学传统也保持了下来。这所学校师资始终都比较强,在西城区、北京市获的教学比赛奖主要是一等奖,数学学科尤为突出。这所小学外地生源占学生总数的20%左右。

B:外在环境不怎么好,挺乱的,内部环境好,有两个操场,都不小,算是西城区的准精品小学了。小升初业绩不俗。

C:现在在这所小学各年级班平均分保持在95分也是常有的,西城区统测成绩超过不少知名热校,很多毕业后到了北京四中、实验中学等名校,学生获得好评也比较多。小升初的业绩不俗哦!

报名注意事项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至16日

2019年登记地点:力学小学

2019年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含入学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