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正式发布

2019-09-06 11:44|编辑: 阿奇|阅读: 3130

摘要

《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正式发布,文件关乎幼儿园和中小学学生安全,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规定》全面加强了学校安全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并对学校应承担的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

声明:本文转载于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ID:bjedunews),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教委召开2019年全市教育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工作部署会

北京市教委印发《北京市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幼儿园北京市中小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