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缴纳完税证明需要带哪些材料?用不用房东身份证

2019-10-23 16:45|编辑: 佳佳|阅读: 91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缴纳完税证明(租房税),需要提供哪些材料?用不用提供房东身份证?房东如不在北京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及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需缴纳完税证明,各位家长您知道缴纳完税证明需提供什么材料?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对完税证明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缴纳完税证明需要带哪些材料

1.房东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且请房主在复印件右下角亲笔签名;

2.若房主未能亲自办理,则另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及房主为经办人所写的委托授权书;

3.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复印件;

4.房产证或房屋购买合同复印件;

5.所有复印件均须双份。

温馨提示:

北京各区街道办办理完税证明所要求提供的证件材料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到部分2019年非京籍家长到街道办办理完税证明时所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攻略汇总

北京各区加强实际居住地审核,租房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完税证明及房屋租赁合同,各位家长一定要真实居住在入学城区,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部分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详细点击参考: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汇总),涉及到房产名下学位问题,租房入学家长务必提前与房东沟通清楚,如房东愿意配合您出具相关入学材料,孩子才能入学。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北京各区租房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不同,目前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为帮助2020年租房非京籍家长更好的了解北京各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近两年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完税证明及租房时间要求变化汇总,家长可通过近两年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变化趋势,来准备该证件材料。

无房京籍适龄儿童在非户籍区幼升小需在实际居住地租住满三年,房屋租赁合同需进行备案(关于房屋租赁合同备案相关信息参考:2020年幼升小租房备案办理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