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0-05-26 07:07|编辑: 阿奇|阅读: 17973

摘要

2020年部分街道办、小学陆续开始进行幼升小家访,由于各街道办家访时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了各区各街道办家访消息,帮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家访动态。

2020年幼升小部分街道进入材料审核、入户调查、家访阶段,北京幼升小网将为您收集并整理相关信息,那么您知道目前哪些区街道办进行了家访?入户调查需要注意什么呢?家访需要关注那些呢?您有没有错过街道办家访、材料审核?快来看我们的内容吧。

说明:2020年幼升小入户/家访等招生工作陆续启动,因各街道办信息相对零散,如您有更多幼升小家访或入户调查相关信息,欢迎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bjysxwx)与我们分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征集到的升学家访信息汇总在本页面,供家长了解幼升小审核及招生相关工作,建议收藏本页面。

2020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家访汇总

城区 街道办家访消息
西城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实际居住证明材料有什么?2022年家长可提前了解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事项

2021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小学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各街道办入户调查情况汇总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田村街道入户调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户调查家访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