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招生|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简章汇总

2020-06-30 14:21|编辑: 阿奇|阅读: 10860

摘要

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开始了吗?2020幼升小怎么查看民办校的招生简章和相关招生信息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动态汇总,供家长们查看。

2020年各区民办校幼升小入学招生简章汇总!为了方便北京幼升小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北京民办校入学招生情况,掌握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等相关安排,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将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希望对2020年及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有帮助。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启动,请2020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提前收藏本页面,及时查看民办校招生信息,完成入学规划。

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

学校 招生简章
北京王府校区 点击查看
中杉学校 点击查看
海淀外国语学校 点击查看
新英才学校 点击查看
中芯学校 点击查看
北师范亚太实验学校 点击查看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怡海分校 预登记
人大附中朝阳分校东坝校区 入学咨询
人北联合学校 点击查看
正泽学校 点击查看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小学部 点击查看
北京精诚实验小学 招生流程
顺义区民办小学 招生流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2020年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与公办校同步招生,相比往年招生时间相对较晚。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目前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20年政策提前掌握了解入学政策及证件材料等要求,具体建议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查询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北京幼升小更多升学资讯及专家建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招生】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民办校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