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理材料/办理时间/办理要求)

2020-05-01 17:26|编辑: 佳佳|阅读: 26116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办理完税证明所需材料及要求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顺利办理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征集并整理北京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需提供完税证明!各位家长您知道北京各区街道办办理完税证明需提供哪些材料?什么时候办理完税证明合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征集并整理北京各区街道办完税证明办理指南,供家长参考。

2020年北京各区街道办办理完税证明指南

温馨提示: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不同,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政策来看,大部分城区提供完税证明时限为一年或半年(详细参考: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因此租房入学家长建议您提前了解并着手准备租房完税证明,北京各街道办办理完税证明所需材料要求不同,详细你参考如下表格。

各区街道办办理完税证明指南
城区 各街道办办理要求
海淀区 西二旗
花园路
学院路街道
四季青
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办
曙光街道办
清河街道办
青龙桥
上地
西三旗租房
苏家坨
中关村
西城区 西直门街道办​
政务服务管理局
广外
朝阳区 朝阳区三间房街道办
奥运村街道北沙滩社区
高碑店乡
管庄街道
朝外街道
东城区 安德路街道办
安定门街道办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税务大厅
新村街道
丰台街道办
小屯路美域家园
卢沟桥街道
昌平区 回龙观街道办
天北街道办
霍营街道办
昌平县
北七家街道办
通州区 马桥
永顺镇
石景山区 五里坨街道办
顺义区 仁和镇
房山区 拱辰街道办
—— ——

家长须知:

1、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家长在办理“实际居住地”这一类入学材料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例如:租房备案、房屋租赁合同模板、完税证明缴纳),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咨询较高的内容解答并整理: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汇总,供家长参考。

2、非京籍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对房产性质要求不同,详细参考:2020年幼升小16区房产性质要求汇总:这些房子不能上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