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学生儿童家长注意: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费用上涨,钱得存够了

2019-11-08 09:31|编辑: 佳佳|阅读: 53508

摘要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陆续缴纳中,北京学生儿童家长注意:据悉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费用由原来180元每年涨到每年300元了!家长可务必确认账户余额情况。

据悉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费用由原来180元每年涨到每年300元了!北京学生儿童家长您知道北京一老一小保险什么时候缴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费用上涨

依据目前已经发布的: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费告知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中,我们可发现: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费用由原来180元每年涨到每年300元了!各位家长一定要核实确认账户余额是否充足。

温馨提示: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费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2020年1月31日。且2019年12月31日前可补缴2019年度保险,请家长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参保。关于北京一老一小办理流程、通知等超全信息,家长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全攻略:办理攻略、时间、入口、通知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随迁子女如何办理一老一小

外地户口的孩子能在北京上医保(一老一小)吗?

关于给孩子缴纳社保(一老一小)热门问答汇总

北京幼升小一老一小保险办理须知

北京市一老一小及无业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参保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一老一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