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交多少钱?什么时候开始缴费扣款

2019-11-13 14:19|编辑: 佳佳|阅读: 49089

摘要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费进行中,各位家长您知道北京一老一小交多少钱?什么时候开始扣款?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费用上涨,各位家长您知道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交多少钱?什么时候开始缴费扣款?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温馨提示: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开始,关于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纳通知及相关时间可点击查看: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指南及最新动态超全汇总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交多少钱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费用由原来180元每年涨到每年300元了!各位家长一定要核实确认账户余额是否充足。

小贴士: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费用再次出现上涨!!!!关于北京一老一小办理详细时间、操作流程,以及其他街道办关于北京一老一小办理相关通知等消息,您可点击查看:2021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指南及最新动态超全汇总

什么时候开始扣款

北京人民政府官网回应:

您好!您的来信收到!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2020年我市城乡居民医保筹资缴费政策将进行调整完善。目前,我局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预计11月中旬将启动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还是按照往年方式从绑定的银行卡中自动扣款。

请您积极关注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及媒体报道,确保扣款账户中预存金额符合新的个人缴费标准。感谢您对本市医疗保险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全攻略:办理攻略、时间、入口、通知等

北京各街道办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相关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一老一小保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