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京籍学生能不能跨区转学?需要满足什么要求

2019-12-13 17:30|编辑: 佳佳|阅读: 17648

摘要

部分京籍家长想让孩子小学转学至其他区,您知道需要满足什么要求?如何联系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北京小学生家长注意啦,如您想让孩子转学至其他城区,您知道需要满足什么要求?如何联系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京籍学生能不能跨区转学?需要满足什么要求

  • 提问标题:关于丰台区转通州区上学
  • 提问内容:请问两个问题: 1、孩子北京户口是丰台区,现就读丰台区小学。通州区有房产想转学潞河附属学校上小学,学校没有学位怎么办? 2、丰台区上小学能去通州区上中学吗?怎么个流程?
  • 答复内容

    您好,只有户口或实际居住地(有房产证)的变更才可以申请转学,转学需联系户口或居住地划片学校,学校有空余学位同意接收后办理相关手续,如果学校学位已满无法接收,只能等待或咨询区教委在该片区内其他有学位的学校。转学时间是寒暑假前一周和开学后一周。

  • 答复人:市教委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超全】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转学工作安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转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