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非京籍学生转学至海淀区转学手续有哪些?需要准备哪些转学材料

2019-12-16 14:59|编辑: 佳佳|阅读: 9743

摘要

2020年北京各区转学工作陆续进行中,各位家长您知道非京籍学生转学至海淀区转学手续有哪些?需要准备哪些转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北京各区中小学转学要求不同,各位家长您知道2020年非京籍学生转学至海淀区转学手续有哪些?需要准备哪些转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非京籍学生转学至海淀区转学手续有哪些

转学要求

参考热心家长分享的:2019年非京籍学生转入海淀区工作须知来看,非京籍学生转学至海淀区需要满足:外省份学籍,“四证”符合条件的非京籍学生;

转学材料

1.海淀区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

2.原籍就读学校开具转学联系表;

转学流程

1.家长持以上材料,填写书面申请表,到居委会和新居民服务中心盖章签字,到街道办提交申请;

2.街道办审核;

3.开具在京就读证明(街道办);

4.家长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居住地附近学校联系就读,如学校具备接受能力,择为孩子办理转学,如不具备接收能力,则由学区统筹安排就读。

转学注意事项

中小学起始年级的第一学期及毕业年级不予办理转入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中小学转学办理时间

2021年西城区中小学转学汇总

非京籍家长注意了!2021年海淀区四季青镇非京籍转学工作出炉

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接收转学审核系统

2021年海淀区四季青镇非京籍转学工作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转学转学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