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入学面谈要注意哪些事情

2019-12-20 10:23|编辑: 阿奇|阅读: 245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入学面谈要注意哪些事情?应该重视哪些环节呢?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带来相关面谈内容。

2020年幼升小入学期间,不少学校或将组织家长和学生进行面谈,那么面谈过程中,家长和孩子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2020年幼升小面谈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入学面谈要注意哪些事情

1、穿着:穿着需干净利落,给老师一个良好印象,鞋子很关键,很多学校都要考体育项目;

2、与老师的交谈:一定要先问老师好,然后再说话。

3、自我介绍:老师一般会问孩子一些问题,比如年龄呀、喜欢什么呀、上哪个幼儿园呀、喜欢不喜欢这个小学呀等等,问题比较简单,主要看孩子是否智力正常。建议家长在前往学校 前,在家里给孩子做几次模拟面谈。

4、温馨提示:关于北京幼升小小学面谈详细情况,大家可以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面谈内容汇总

提醒:报名时部分学校带孩子的家长要求,只允许一名家长带孩子进入,老师也会和家长面谈;建议报名当天最好去两位家长,学校门口应该有个家长接应,一旦出现需要补充什么资料,可以马上回去取,因为一旦里面的家长带孩子出去了,再回来怕是需要再次排队拿号,耽误时间;按照去年报名来看部分学校今天会提前通知会领取号码,各位家长留意接听电话。因小学登记需要查看材料,部分学校或要求收复印件材料,建议大家可提前复印材料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面谈

2019年幼升小现场报名小学面谈内容有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面谈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