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08:16|编辑: 阿奇|阅读: 899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2020年招收多少人?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什么时候前往金顶街第二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招生工作启动,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2020年招生简章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根据北京市教委及石景山区教委关于新生入学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新生入学事宜通告如下:

一、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300人

二、学校招生范围

铸造一区、铸造二区、铸造村14-19栋、赵山宿舍、邮局宿舍、六宿舍、青年公寓、金一区1-2栋、金五区4-13栋、金顶阳光

三、招生对象

凡符合我校招生条件,且年满6周岁(于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适龄儿童。

四、 招生原则

1. 当学校学位不足时,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6年内只能解决购房人一户子女对口入学申请。

2. 自2019年9月1日后,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不再享受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3. 适龄入学儿童监护人在北京市无房产,需提供不动产证明。

《不动产登记信息结果告知单》

获 取 方 式

1. 北京通APP

2. 当代北门七层不动产登记中心

五、招生顺序

学校按以下招生顺序录取适龄入学儿童。适龄入学儿童数超出当年学校招生计划数未被学校录取的,在学区范围内由计算机按照志愿顺序派位录取。

第一顺位

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入学儿童户口在本片区内,且法定监护人于2019年9月1日前取得房屋所有不动产权证具有本片区100%产权(不包括商用、商住两用住房)。

第二顺位

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入学儿童的户口在本片区内(满6年),适龄入学儿童监护人在北京市无房产,且适龄入学儿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具有本片区100%产权的房屋所有权证(不包括商用、商住两用住房)(满6年)。

第三顺位

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入学儿童的户口在本片区内(满3年),适龄入学儿童监护人在北京市无房产,且适龄入学儿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具有本片区100%产权的房屋所有权证(不包括商用、商住两用住房)(满6年)。

六、入校审核地点及时间

北京市石景山区

金顶街第二小学

时 间 安 排

七、入校审核要求及携带材料

1. 法定监护人(父亲或母亲一人,不带孩子)按上述时间到校办理登记手续,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从学校南门进入校园。

2. 携带全家户口簿、房产证、入学儿童出生证明、结婚证等材料原件。

3. 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入学儿童本人页、房产证、入学儿童出生证明、结婚证等材料复印件(A4纸)一式两份。

4. 2020年《适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两份(网上打印,编号及验证码要清晰)。

5. 适龄入学儿童监护人在北京市无房产的需携带监护人双方的无房证明:《不动产登记信息结果告知单》两份。

6. 黑色签字笔。

温 馨 提 示

1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错峰错时安排审核。请家长不要提前在学校门口聚集,务必按照我校入校审核具体时间安排到校审核,排队等候期间请保持1米距离。

如未在入校审核具体时间安排内到校,学校不予接待。

2

如在6月13日-21日内未能到校审核材料完成认定,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不再为孩子保留学位。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金顶街第二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