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网2020年春节期间放假通知

2020-01-21 22:03|编辑: 阿奇|阅读: 547

摘要

北京幼升小网站2020年春节法定假期暂停更新,但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正常推送干货,大家可通过微信获取最及时的幼升小资讯,如有疑问可微信咨询。

亲爱的家长及老师们:

首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京幼升小网平台的支持及认可。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关于2020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北京幼升小网工作人员会在春节期间放假哦

平台假期工作安排:

1.北京幼升小网站暂停更新;(说明:3月2日正常上班,北京幼升小网站恢复正常更新,幼升小资讯将与您不见不散)

2.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放假不停更,正常为大家推送热门信息。

3.如大家想咨询北京幼升小相关问题,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直接后台留言咨询即可。

干货多多,精彩值得期待!!!还在犹豫什么呢,扫描下方二维码,赶紧关注吧!

最后,北京幼升小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春节快乐呦!​

北京幼升小团队

2020年1月19日星期日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逗我呢!9平米的 竟要加220万!

从 价格看各国的幸福指数,并不是所有国家的父母都这么轻松,并不是只有中国有

非京籍家长年末换工作或创业快来看看‘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时限要求!一不小心或影响孩子顺利幼升小

风险加剧,“过道房”子女可能无法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春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