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02-28 09:42|编辑: 阿奇|阅读: 9008

摘要

2020年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东城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永外实验幼儿园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条件是什么?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一、招生年龄

托班(2.5-3岁)

2017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小班(年满3周岁)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中班(年满4周岁)

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大班(年满5周岁)

2014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条件

我园依据“就近就便、由近及远”的原则,优先招收具有北京市东城区户籍的和东城区房产的适龄幼儿,同时招收京籍非东城和非京籍的适龄幼儿。

名词诠释

①东城户籍:幼儿户籍须落户在父母户籍内,若落在其他直系亲属(即幼儿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户内的,父母至少有一方须在同一户籍。

②东城房产:幼儿直系亲属有位于东城区的房屋产权证或北京市公有住宅租赁合同。

如您确认幼儿年龄与条件均符,请填写入园申请表

领取入园申请表

①下载“2020入园申请表”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6bE1jzF9tZGzytitPzOC9A

提取码:8m1b

②请将填写后的申请表重命名(幼儿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户籍地址)。

例如:张三+男+20160101+北京东城

请您如实填报信息,切勿修改表格以免无法录入到幼儿园招生系统,影响幼儿报名。

③添加微信号“dcywsy2019”并提交申请表。

④等待幼儿园通知沟通时间(幼儿园将尽快确认您提报的信息,微信或电话通知您视频交流时间)。

三、视频在线交流环节/流程

①环节分为两部分,幼儿交流+家长沟通

幼儿交流涵盖:社会能力、认知能力、关注能力、语言交流(如:姓名、年龄、颜色形状认知,语言表达等)。

家长沟通涵盖:了解幼儿的基本情况(如:日常生活作息情况等)、家长的顾虑疑问等解答。

②结果当时告知。

四、通过后,准备工作

①请您于入园前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报告有效期为90天。体检医院:北京市东城区第二妇幼保健院(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寺南里25号楼)。

②根据北京市教委通知“复园开课”日期,幼儿园将电话通知您具体的体检日期。

③在疫情期间,您可以根据以下幼儿园的作息时间,让孩子逐步适应调整日常作息。

五、联系方式和地址

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

地址:东城区沙子口路70号

电话:6466-6988

请关注二维码。

申请添加微信并填写

疫情期间微信登记报名表。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幼儿园入园政策汇总:入园政策、入园流程、信息采集等

2020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拟认定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永外实验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