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流程参考

2020-03-09 10:02|编辑: 阿奇|阅读: 3587

摘要

2020年东城区环球教育实验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东城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环球教育实验幼儿园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东城区环球教育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证件材料准备齐全,不知道下一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

京籍适龄儿童

2020年幼升小各区京籍适龄儿童家长注意,整理2019年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如下图所示:

提醒:

京籍幼升小各区入学条件有所差异,一般是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因此京籍幼升小需要符合入学城区要求,提前预备入学材料即可。

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要求在入学城区稳定工作并实际居住满3年,还要进行租房备案,因此建议2020年幼升小需要租房备案家长尽早做准备。

非京籍入学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家长注意,整理2019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如下图所示:

提醒:

证件审核通过后,部分城区要求开具就读证明,各区不是每个教委或街道办都给开具就读证明,比如东城区需要自行进入系统打印证明。

部分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无划片需家长按教委要求登录指定系统填写志愿,即区教委统一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东城区永外实验幼儿园疫情期间停止2020年在线招生工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