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儿园入园参考:门头沟三家店小学附属幼儿园入园顺位

2020-03-26 09:10|编辑: 佳佳|阅读: 881

摘要

2020年门头沟区幼儿园入园家长您对入园顺序了解嘛?知道门头沟区幼儿园招生顺位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门头沟三家店小学附属幼儿园入园顺位,供您参考。

2020年门头沟区入园顺位如何排序?自家孩子在哪一顺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门头沟三家店小学附属幼儿园入园顺位,供您参考。

2020年幼儿园入园参考:门头沟三家店小学附属幼儿园入园顺位

首先招收门头沟区三家店地球范围内的京籍幼儿(房产或户口),入园按照报名先后顺序。

在门头沟区三家店地区京籍幼儿招收完毕的前提下,如有空余学位,本着自主招生的原则,招收幼儿户口为京籍的幼儿入园。

以上情况均招收完毕的前提下,如有空余学位,本着自主招生的原则,招收非京籍幼儿入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儿园入园体检注意事项

2020年幼儿园入园参考:朝阳区小金星幼儿园入园顺位

2020年幼儿园入园参考:东城区北京市第一幼儿园附属园入园顺位

2020年幼儿园入园参考:海淀区美和幼儿园入园顺位

2020年幼儿园入园参考:北京各区入园顺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顺位2020年幼儿园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