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丰台区大成幼儿园秋季班预留学位啦

2020-04-08 09:44|编辑: 佳佳|阅读: 3462

摘要

2020年丰台区大成幼儿园秋季班招生启动,2020年丰台区入园家长可尽快联系学校。

2020年丰台区大成幼儿园秋季班预留学位啦,对北京市阳光起点幼儿园感兴趣家长尽快网上报名。

2020年丰台区大成幼儿园秋季班预留学位啦

北京市丰台区大成幼儿园位于西四环大成郡小区内,是一所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也属于实行普惠政策的园所。在中国社会组织评估中获得4A级标准。在北京市督导评估中评为B级。食堂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定等级B级,也是幼儿园的最好级别。幼儿园环境温馨、优雅。教育教学设备先进、齐全。本园融合了国内外先进教育思想,以幼儿运动健康教育为特色,秉承“奠基健康生活,成就多彩人生”的办园理念,根据不同幼儿的年龄特点、发展水平,让幼儿在丰富的、具有探索性,启发性的环境中,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交往、合作。在快乐中培养孩子们乐观、独立、自信等个性品质。在这里每一位小朋友都会感受到我们的爱心、耐心。欢迎各位家长朋友和小朋友的加入。

招生情况

班级设置 年龄
托班 2.5-3岁
小班 3-4岁
中班 4-5岁
大班 5-6岁

您还在等什么呢?!学位有限,赶快打电话预留学位吧!

招生电话:010-57190146

微信:15611142778

期待您的加入!

温馨提示:由于特殊时期,幼儿园招生、登记或出现变化,实际招生情况请以幼儿园要求为主。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丰台区大成幼儿园,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每日一问】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入学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丰台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