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出台后需核对入学材料

2020-04-28 10:23|编辑: 梦梦|阅读: 55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政策出台后需要做什么?查看入学政策?核对入学材料?下一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幼升小家长都在等待各区政策出台,那政策出台后家长们需要做什么?核对入学材料?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前来看看,不要到时“手忙脚乱”哦~

2020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出台后需核对入学材料

2020年各区政策中会对入学材料有详细说明,如非京籍审核细则会对在京务工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等四证材料有详细说明,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要求中会对务工证明和实际居住证明等有详细说明,建议家长获取政策相关信息后,及时核对入学材料是否符合要求,查漏补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列举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有:

  •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社保,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等);

  •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房合同,房东房产证等);

  • 全家户口簿;

  • 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

说明: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按区教委要求准备相关证件材料,由于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不同,请大家按照就读城区政策要求准备材料。

而提前关注幼升小的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因部分城区政策中对2020年幼升小有相关说明,如东城区2020年非京籍入学政策中要求2020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在东城区,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0年5月1日前),也就是说,2020年5月1日前在东城区工作并居住,建议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开始准备,其他城区2020年幼升小家长也可以参考入学城区政策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若您想查看2019年入学城区要求,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受疫情影响,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还会进行线下材料审核嘛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审核部门提前了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准备2020幼升小政策出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