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幼升小户籍和房产不在一个区怎么信息采集

2020-05-06 08:30|编辑: 阿奇|阅读: 5031

摘要

2020幼升小需进行网上信息采集,且只能在一个区进行注册,如果适龄儿童房产及户口不在一个区,该如何进行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幼升小户籍和房产不在一个区怎么信息采集,幼升小家长在填写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户籍和房产不在一个区怎么注册

如果孩子的户籍和房产不在一个区,那么您可以根据2020年的入学政策和个人意愿选择两个区中的其中一个进行采集。同时,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示大家,只能选择一个城区进行填报,不能同时在两个区进行信息采集,还请家长朋友们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验证收不到短信该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