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20-06-01 14:33|编辑: 阿奇|阅读: 9359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海淀区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2020年招收多少人?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什么时候前往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20年海淀区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幼升小报名海淀区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条件是什么?海淀区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招生范围有哪些?海淀区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海淀区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20年海淀区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于2014年9月1日正式成立。学校是一所现代化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是北京二十中学教育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传承二十中学的文化符号,把建设优质、和谐、创新的海淀北部教育新地标作为办学目标,以“让每一个孩子全面而有个性的成长”为办学理念,把“培育中国脊梁”作为育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通过具有特色的“脊梁”课程一体化设计彰显学校的办学魅力。

学校占地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米。两栋主教学楼,用于学生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彰显“至诚至善、惟勤惟正”的校园文化。每一楼层设有学生专属读书区、生活区,合唱厅、舞蹈厅、书法室、陶艺室等艺术教室为学生个性特长发展提供一切可能。2020年9月投入使用的综合楼和体育馆,建筑面积约20000多平米。综合楼内有学生活动室、心理咨询活动室、体能测试室、专业实验教室、阅览室、图书馆、视听阅览室等多功能教室,为学生提供网络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成长空间。体育馆内有游泳馆、篮球/排球场馆(风雨操场)、乒乓球馆、滑冰训练馆、足球场、羽毛球馆、标准田径跑道、铅球场地、跳高场地等多个特色场馆,体现专业化、功能化、普及化,不断满足全校学生多层次的体育运动需要,让运动成为学生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在建设智慧校园过程中,学校采用5G时代智能硬件,基于AI能力平台支持下的“校园特色生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教育资源。先进的信息技术已经服务于学生的学习、教师的教学,师生体验着数字时代、人工智能带给教育的新发展。

学校“脊梁课程一体化”建设是学校发展的特色。围绕“中国脊梁”具有的科学素养、艺术素养、人文素养、健康素养、技术素养的培养为基础,分为“脊梁基础课程”“脊梁拓展课程”“脊梁综合课程”和“脊梁卓越能力课程”。课程既具有普及性,又尊重个性化。充分体现课程育人,五育并举。学校是全国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2017年,学校部分师生被国家主席习近平接见。冰球、队列滑等课程已成为学校的品牌。学校“文艺嘉年华”课程,是培育学生美育素养的又一特色课程,尽显学生特色发展。劳动教育渗透在每日日常,种植课程、劳动实践等课程深受学生喜爱。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专业素质强、有朝气、有创造力”的教师队伍,“博学笃行、厚德至善”是学校的教师文化。目前,学校教师127人,研究生学历占65%。在教育变革的今天,老师们彰显出了新时代教师超强的学习力、研究力、实践力、思考力、创新力,传递给学生的是无限的希望,更是学校不断发展的能量之源。学校注重教师梯队建设,形成了以特级教师、海淀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为引领的成长型教师团队,以校级骨干为引领的“手拉手”教师团队,他们正以奋斗的姿态,行进在教育教学改革之路上。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教育发展中,学校将成为海淀东北部的一所“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的教育新地标。“脊梁”教育也将成为北京最具特色的教育风景。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82982850 82982731 82982720

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0年5月9日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0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