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招生简章

2020-06-01 15:01|编辑: 阿奇|阅读: 1085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2020年招收多少人?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什么时候前往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报名?

2020年海淀区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幼升小报名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条件是什么?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招生范围有哪些?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招生简章。

2020年海淀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招生简章

文字版:

根据《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海教发[2020]2号)规定,现就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2020年小学入学工作的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如下: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北京无线电厂宿舍、气象局宿舍、外贸宿舍、理工附中宿舍、中直机关宿舍、车道沟十号院、半壁街南里、测绘局宿舍、计委宿舍、车道沟电力局宿舍、美林花园、华澳中心、汇景阁、十号名邸。

招生计划:今年计划招收5个班

入学登记对象:

按照免试就近入学原则,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在我校申请入小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户籍,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实际居住;

2.具有本市其他区县户籍,法定监护人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具有本人的合法房产,且实际居住地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需提供适龄儿童监护人的合法房产证明);

3.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法定监护人长期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工作、居住,符合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三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登记备案,一方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三年以上等条件.

4.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需提供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及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会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5.在我校服务范围内居住按照海淀区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

登记地点和时间: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注:不以排队先后为接收顺序)。

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背景和要求下,今年我区各小学登记入学期间,适龄儿童不用到校,其法定监护人按照学校要求,携带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各小学现场审核。家长进入校园,佩戴口罩、自觉查验体温、出示健康码。所有人不得进入教学楼,在操场指定区域审验材料。

1.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两份)、全家户口簿、房产证、父母婚姻状态相关证明、出生证明、孩子的一张一寸照片等相关证件及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登记。

2.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携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登记。

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地点:2020年7月11日(线上发放,无需到校)

学校咨询电话:53205787 紫竹院学区咨询电话:68436675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0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