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填报志愿详细说明

2020-06-05 10:20|编辑: 佳佳|阅读: 286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什么时候填报志愿?哪些适龄儿童可填报志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填报志愿工作分俩次进行,时间及针对人群各不相同,现,北京幼升小网团特整理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填报志愿,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填报志愿

小学第一批入学志愿填报

时间:6月3日至6月6日

针对人群: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自愿选择入读民办学校填报志愿派位入学。

小学第二批入学志愿填报

时间:6月13日至6月21日

针对人群: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2020年幼升小填报志愿超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