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2020-06-10 10:46|编辑: 梦梦|阅读: 93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在东城区幼升小需要满足什么要求?京籍非京籍有哪些不同?孩子明年入学符合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该如何准备?符合入学城区幼升小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您提早了解提前准备,赶紧先来看看孩子是否满足要求?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京籍入学条件要求

凡年满6周岁的具有东城区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登记入学。

京籍无房东城区租房入学条件要求

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东城区工作、居住,符合在东城区同一地址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东城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需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进行注册申请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通过北京市住房管理等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为其安排入学。

非京籍入学条件要求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东城区工作并居住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需参加非本市户籍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在东城区务工就业证明、在东城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东城区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提交入学材料审核申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通过联审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教委自2019年起,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及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

说明: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若您想了解详细东城区入学细则,可点击查看:东城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

2021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入学要求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