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丰台区幼儿园招生登记即日起开始

2020-06-10 18:59|编辑: 阿奇|阅读: 1927

摘要

2020年丰台区幼儿园招生登记即日起开始,还请丰台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最近多多留意这方面的消息,以免耽误孩子入园。

2020年丰台区幼儿园招生登记即日起开始,部分丰台区幼儿园已经发布招生简章,丰台区幼儿园入园家长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温馨提示:因各区幼儿园招生信息相对零散,欢迎方便2020年或2021年北京入园家长查看招生信息,欢迎幼儿园领导、老师及社会各界向我们分享幼儿园招生信息我要分享,更多幼儿入园信息咨询,欢迎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

2020年丰台区幼儿园招生登记即日起开始

近日,有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分享,已经有部分丰台区幼儿园开始2020年幼儿园入园招生了,其中一些幼儿园登记时间大部分从10号也就是今天开始。有些幼儿园报名时间只有2天,丰台区宝宝们这2天抓紧时间去幼儿园拍下招生简章,然后登记报名。

还请丰台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最近多多留意这方面的消息,以免耽误孩子入园。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2024年朝阳区黑庄户乡郎各庄村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八仙庄幼儿园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丰台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