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020-06-10 18:23|编辑: 阿奇|阅读: 408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2020年符合东城区单校划片的适龄儿童家长,需按照小学招生要求时间前往划片范围内小学进行登记,同时携带学校要求相关材料等,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汇总了2020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真实情况。

2020年东城区小学现场报名工作于6月13日——21日进行,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东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并整理2020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供家长参考。

特别说明:2020年东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时间不同,且目前报名信息较为零散,为帮助家长掌握更多小学现场报名详情,北京幼升小网将为大家实时同步更新东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详情,同时如您有其他学校报名相关信息,欢迎各位与我们分享(点击“分享小学报名消息”)如还想了解更多学校招生信息相关,可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查看。

2020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东城区教委针对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进行了说明,详细请点击查看:2020年东城区致适龄儿童家长的一封信。东城区小学现场报名需提前预约,部分热心家长反馈小学现场报名时间在6月20、21日,如您有关于东城区小学现场报名相关信息,可与我们分享(点击“分享小学报名消息”)。

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不同,如您想了解各区小学报名情况可点击查看:【实况】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报道​

2、各位家长注意啦,如您想知道北京各区小学招生详细要求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020年西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东城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