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大兴区榆垡镇第一中心校招生简章

2020-06-12 10:59|编辑: 阿奇|阅读: 198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大兴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大兴区榆垡镇第一中心校2020年招收多少人?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家长什么时候前往榆垡镇第一中心校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大兴区榆垡镇第一中心校招生简章。

2020年大兴区榆垡镇第一中心校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大兴区榆垡镇第一中心校条件是什么?大兴区榆垡镇第一中心校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大兴区榆垡镇第一中心校招生简章。

2020年大兴区榆垡镇第一中心校招生简章

按照《北京市大兴区教委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精神,结合小学入学工作实际、现将榆垡镇第一中心校2020年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条件:

符合大兴区招生政策规定,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号(含)之前出生的本市常住适龄儿童,采取免试、相对就近入学方式到服务学校报名登记入学。

二、招生服务范围:

榆垡新城嘉园、椿榕园、枫荷园。东(西)胡林、十里铺、新桥村、孙各庄、东(西)瓮、魏各庄、景家场。黄各庄、大练庄、太平庄、东(西)麻各庄、辛庄、誾家铺。求贤、刘家铺、闫家场、石垡、孔家铺。

太子务小学:太子务、张家务(村)

留士庄民族小学:留士庄、蒋家场、西黄垡、小黄垡。履磕、郭家场、魏各庄、刘家铺、石垡、孔家铺。

三、招生计划:6个班

四、报名时间与安排:

(一)具体时间安排

1、榆垡中心校:

6月13日上午:榆垡新城嘉园、椿榕园、枫荷园(小区)

6月13日下午:东(西)胡林、十里铺、新桥村、孙各庄、东(西)瓮、魏各庄、景家场(村)

6月14日上午:黄各庄、大练庄、太平庄、东(西)麻各庄、辛庄、誾家铺。(村)

6月14日下午:求贤、刘家铺、闫家场、石垡、孔家铺(村)

2、太子务小学:

6月13、14日上午:太子务

6月13、14日下午:张家务(村)

3、留士庄民族小学:

6月13、14日上午:留士庄、蒋家场、西黄垡、小黄垡。

6月13、14日下午:履磕、郭家场、魏各庄、刘家铺、石垡、孔家铺(村)

(二)学校报名地点与审核材料时间:

地点:

1、榆垡镇第一中心校。

2、太子务小学

3、留士庄民族小学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6:006月15—17日各校接待零散报名。

五、报名要求与所需材料(原件审查、复印件留存一份)报名时请学生父或母带以下手续到学校登记:

(1)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在下边备注栏右上角贴一张一寸近期免冠半身照片)。

(2)全家户口本。

(3)孩子无户口的带出生证明和镇街开具的子女关系证明信,原件及复印件。

(4)父母一方为京籍户口,孩子非京籍户口的,带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5)在服务片内各小区有房产的,带房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请家长带齐上述材料,准时到学校报名。备注:凡发现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核实取消本校入学资格。

招生咨询电话

榆垡小学:89220871 89217862

太子务:89214713

留士庄:89299712

咨询时间:2020年6月2日---12日周一到周五8:00—11:00 13:30---16:00

注:

1.报名时由一名家长持相关材料到现场(不带孩子),并严格按照防控相关要求,配合学校做好扫健康码、测温、登记、保持1米线等相关事宜。

2、根据镇教委统一安排和学校实际承受能力,2020年榆垡一小中心校和完小不再接收拆迁家庭和非京籍儿童。

3. 2020年7月10号以前,适龄儿童家长会陆续接收录取学校的短信通知,具体在采集系统里第五步查看后期学校入学安排(如因系统原因未按时接到短信,也可凭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大兴区黄村镇第二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榆垡镇第一中心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