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需带孩子吗

2020-06-12 11:21|编辑: 佳佳|阅读: 3233

摘要

2020北京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13日启动,各位家长您知道小学现场报名需带孩子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

6月13日2020北京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启动,各位家长您知道小学现场报名需带孩子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

2020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需带孩子吗

按照2020年北京各小学招生简章说明,大部分区现场报名一名家长前往提交材料无需带孩子,但通州区部分小学招生简章中有说明需带孩子,由于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不同,请各位家长严格按照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要求进行准备,关于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事宜请以学校通知为准。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注意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6月12日部分通州区小学相继发布关于小学现场报名事宜通知,通知中明确指出: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无需带孩子,详细如下:

东方小学:紧急通知:2020年通州区东方小学现场报名要求孩子不用到校

通州区育才学校通州分校小学:补充通知:2020年通州区育才学校通州分校小学现场审核无需带孩子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日前,部分通州区小学正在下发小学现场报名调整通知(即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带孩子的调整为不用带孩子),请各位家长及时了解划片学校相关消息,如果您有更多学校调整通知,欢迎点击“我要分享”提供给我们。

 

温馨提醒:2020年小学现场报名时间主要集中在6月13日至21日,请各位家长及时查看划片小学招生简章(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按学校要求准备好入学材料,在学校指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登记即可,前往小学报名,各位家长不用担心去晚了会影响孩子录取,小学报名顺序不作为录取顺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实况】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现场报名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