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石景山区炮厂小学招生简章

2020-06-13 10:21|编辑: 阿奇|阅读: 130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石景山区炮厂小学2020年招收多少人?入学条件是什么?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什么时候前往炮厂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石景山区炮厂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石景山区小学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幼升小报名石景山区炮厂小学条件是什么?石景山区炮厂小学招生范围有哪些?石景山区炮厂小学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石景山区炮厂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石景山区炮厂小学招生简章

根据北京市教委及石景山区教委关于新生入学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新生入学事宜通告如下:

学校招生计划

计划招生人数:60人

学校招生范围

202部队、黑石头、61206部队

导弹修理所、潭峪、炮厂小区

雷达修理所、加气三厂家属区

招生对象

凡符合我校招生条件,且年满6周岁(于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出生)适龄儿童。

招生顺位

1.监护人房产及全家户口在招生范围;

2.监护人房产在招生范围;

3.隔代房产、适龄儿童户口在招生范围;

4.适龄儿童户口在招生范围内。

认定审核时间

学校定于6月13日、6月14日(9:00——15:00)进行入学登记,如果有特殊情况,请与学校联系。

入校审核要求及携带材料

1.一名法定监护人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登记手续,考虑疫情的影响,不带孩子;

2.携带全家户口本、房产(住房)证明及孩子的出生证明原件;部队居住无住房证的,需提交相关部门出具的租住证明;父母为军人的需携带军官证。

3.户口本首页、监护人页、孩子本人页、房产(住房)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A4纸)一式两份。

4.2020年石景山区“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网上打印,编号及验证码要清晰)

5.携带黑色签字笔。

温 馨 提 示

1.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错峰错时安排审核。请家长不要提前在学校门口聚集,排队等候期间请保持1米距离。

2.因疫情期间,到学校进行材料审核的人员需出示本人健康宝,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小区检测点和学校的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等工作。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错峰错时安排审核。请家长在学校门口排队分批进入校园,等候期间请保持1米距离。

3.如在6月13日-21日内未能到校审核材料完成认定,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不再为孩子保留学位。

4.全过程录像,避免喧哗,请听从工作人员指示。

咨询电话:8895 0092 8895 9527转612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石景山区外语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石景山区红旗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炮厂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