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延庆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2020-06-19 10:11|编辑: 梦梦|阅读: 45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幼升小需要满足什么要求?京籍非京籍有哪些不同?孩子明年入学符合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1年延庆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该如何准备?符合入学城区幼升小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您提早了解提前准备,赶紧先来看看孩子是否满足要求?

2021年幼升小延庆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京籍入学条件要求

凡年满六周岁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信息采集表,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儿童父母房产证(无房产证的用购房原始发票)和信息采集表,到所属招生范围内的小学进行审核确认。

延庆区户籍适龄儿童因身体原因需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区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相关证明,向区教委提出申请,由区教委统一报请区政府同意后,可适当推迟入学。

其他区户籍无房租房入学条件要求

本市非延庆区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延庆区工作、居住,符合在延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延庆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延庆区接受义务教育。

非京籍入学条件要求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工作或居住,需要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可申请在本区小学就读。

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若您想了解详细延庆区入学细则,可点击查看:延庆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延庆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要求延庆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