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2020-06-22 10:36|编辑: 梦梦|阅读: 108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幼升小需要满足什么要求?京籍非京籍有哪些不同?孩子明年入学符合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该如何准备?符合入学城区幼升小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您提早了解提前准备,赶紧先来看看孩子是否满足要求?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要求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提前准备:

京籍入学条件要求

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在开发区申请入小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监护人在开发区购房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2.开发区户籍且监护人在本市无房的适龄儿童(要求户籍同监护人在一起,且落户时间在2019年8月31日前,其中开发区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要求监护人至少一方为该单位集体户籍并在户籍所在单位工作);

3.监护人租住开发区公租房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非京籍入学条件要求

通过街道办事处“证明证件材料”初审、经各职能部门联合审核,取得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开具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京中小学就读审核批准书”的适龄儿童。

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若您想了解详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细则,可点击查看: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要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