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再添一所新学校

2020-06-28 09:29|编辑: 阿奇|阅读: 1687

摘要

学校位于通运街道,占地面积17977.58平米,建筑总面积20957.16平米,其中地上4层11656.76平米,地下两层9300.4平米。设计规模24个教学班,960个学位。

2020年9月份,通州区通运小学将迎来首批一年级新生,通运小学为区教委直属,列入区政府2020年实事工程。学校位于通运街道,占地面积17977.58平米,建筑总面积20957.16平米,其中地上4层11656.76平米,地下两层9300.4平米。设计规模24个教学班,960个学位。

校内建有图书馆、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科技活动教室等功能教室以及风雨操场、足球场、篮球场等运动场地。

学校坚持软硬件建设同步,围绕“为生命播种一颗淳真有爱的种子”的办学目标,确立了学校的核心价值观、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及发展愿景。

核心价值观

通古今、志博明、运合兴,意为培育通古博今,品正志明的中华之子,实现运合中兴的中国之梦。

培养目标

培育“通古今、志博明”的通运少年,在这所学校里,莘莘学子们腹有书香气、真有担当劲、必有担当骨、怀有报国志。

课程体系

依托语言与阅读、 科学与创新、 生命与健康、 艺术与审美、 修身与立志五大模块,构建“青悠种子”课程体系。

发展愿景

建设一所富有通韵、怀有志气、真有合力、定有兴运的承载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希冀和期许的学校。

近年来,副中心持续提高基础教育学位保障能力,北京五中通州校区、潞苑小学、拔萃骏源学校、北京市黄城根小学通州校区等一批新建校陆续投入使用,有效扩充了区域学位供应,各校在打造过硬的办学条件的基础上,也在短时间内形成了各自的办学特色。通运小学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成为副中心教育迈向优质均衡的重要一步。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通州区教委 微信公众号(ID:tongzhoujiaowei),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通州区小学五年级语文期末 试卷

通州区小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 试卷汇总

2023年通州区育才学校通州分校招生简章

2023年通州区荣海小学招生简章

2023年通州区北京景山学校通州分校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小学通运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