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新购房多校划片政策(1911)

2020-07-06 09:51|编辑: 佳佳|阅读: 6785

摘要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海淀区实行“1911”新购房产多校划片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多校划片政策(购房新政)有哪些要求?什么时候购房将按照多校划片方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多校划片政策(1911)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多校划片政策要求: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从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报名情况来看,海淀区部分学区内小学出现新购房协调入学情况(或四老房产协调入学情况),详情可查看:海淀区协调入学大集合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在海淀区2019年1月1日后购房将对应多校划片入学。由于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公布,如有变化,最终请以入学当年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多校划片政策(房产相关)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21年幼升小新购房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