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石景山区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进度汇总

2020-07-06 17:48|编辑: 京京|阅读: 1304

摘要

2020年石景山区小学录取通知进度不同,发放小学录取通知书时间也有所差异,为帮助家长更好的掌握各区小学动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石景山区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进度汇总。

2020年石景山各小学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布,石景山各小学不同适龄儿童受到录取通知进度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0年石景山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进度汇总

温馨提示:2020年石景山幼升小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以下内容为热心分享小学录取通知信息。如您有其他小学录取通知消息,欢迎点击“我要分享”填写提交即可。期待大家鼎力相助!

2020年石景山区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进度汇总
石景山区小学 录取通知
石景山向阳小学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石景山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0年石景山区各街道办咨询电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录取通知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