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延庆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2020-07-07 10:53|编辑: 梦梦|阅读: 304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是如何要求的?对时间有要求吗?

2021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延庆区对非京籍入学提供的北京市居住证是如何要求的?需要提供本区的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延庆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延庆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持有由北京市公安局制发、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2.审核申请人所提供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地址与在延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3.审核申请人所提供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开具时间应在2020年5月31日以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延庆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延庆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