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07-10 15:38|编辑: 佳佳|阅读: 519

摘要

2020年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招生条件是什么?2020年通州区家长什么时候前往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0年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年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招生简章正式公布,2020年报名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条件是什么?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2020年开始招生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好消息英明睿智幼儿园已正式注册为民办普惠幼儿园(原央视大风车幼儿园),正在火热招生中!仅今天第一天我们就接待了几十名家长。小朋友们快来吧!在这里有一群爱笑爱跳爱唱又充满爱心的老师等着宝贝们的到来如果您刚好有或者身边刚好有适龄的入园宝宝,欢迎前来英明睿智幼儿园进行参观咨询,恭候您的光临.

幼儿园介绍

北京市通州区英明睿智幼儿园座落于通州区半壁店新村小区,成立时间:2008年9月,规模:园所总占地面积2500多平米,户外活动面积近1000平米,设有1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余名幼儿。

设施设备:设备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教室宽敞明亮、通风良好、自然光充足、室内硬件设施齐全,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安全、温馨的良好环境。

师资队伍介绍:本园拥有一支专业优秀、活力无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师资团队,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坚持以幼儿为本,以游戏活动作为基本活动,不断创新,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及素养。幼儿园现已拥有一支具备新型教育观、儿童观;富有爱心、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

即日起我们开始现场报名!欢迎大家来园咨询

2020年通州区各小学发布通知详情汇总(暂停返校复工、现场报名不带孩子)

2020年通州区各街道普惠幼儿园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通州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