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丰台区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本要求

2020-07-13 10:44|编辑: 梦梦|阅读: 408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全家户口本是如何要求的?

2021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丰台区对非京籍入学提供的全家户口本是如何要求的?需要提供本区的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丰台区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本要求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丰台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户口簿及其它证件材料能清晰表明审核申请人与其配偶及儿童少年的关系。

儿童少年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医学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丰台区2020年说明:自2021年起,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连续单独租住房屋的,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建议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第八小学新生入学资料审核通知

2020年丰台区四合庄小学招生线上审核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