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按京籍对待

2020-07-20 11:20|编辑: 阿奇|阅读: 5118

摘要

北京幼升小按京籍对待是什么呢?每年新进幼升小入阶段的家长需要注意按京籍对待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每年都会公布,但是入学相关政策中,有一些固定知识需要家长们了解掌握,其中就包括按京籍对待,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按京籍对待的内容,供幼升小家长们参考。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按京籍对待

按照北京幼升小的政策,非京籍入学需要按照所在城区的要求提供四证,但是有一些特殊非京籍人群,这些人群的子女入学可以按照京籍来对待,这些人是:

区人力社保部门开具《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身份证明》的原下乡青年子女;

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开具《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的台胞子女;

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进站函》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

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的现役军人子女;

区县侨务部门开具《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的华侨子女;

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子女关系证明信》的父母一方为北京户口的子女;

市人力社保部门为其父或母签发《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人员子女);

其他符合国家和本市有关政策规定的证明。

根据以往的入学政策,以上人员子女入学可以按照京籍对待,不过不同城区有不同的要求,还请家长们按照自己所在城区具体要求来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名词解释:什么是入学顺位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购房新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按京籍对待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