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京籍入学条件

2020-08-05 11:25|编辑: 佳佳|阅读: 761

摘要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要求是什么?京籍想在昌平区升学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京籍、本市其他区户籍、京籍无房适龄儿童入学条件有哪些要求?您孩子是否满足在昌平区的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京籍入学条件

温馨提示:目前2021年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

凡年满6周岁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采取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开展招生,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入学规则。

本市非昌平户籍无房家庭

本市非昌平户籍无房家庭,符合在昌平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昌平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京籍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