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燕山地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2020-08-05 10:15|编辑: 梦梦|阅读: 297

摘要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燕山地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燕山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燕山地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快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幼升小参考: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燕山地区租房幼升小要求

入学条件

目前,2021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根据燕山地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要求:

对于具有本市户籍但不具有燕山地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本区工作、居住,具备连续在燕山地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燕山地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条件人员子女可以在燕山地区接受义务教育,由区镇教委统筹协调入学。

入学材料

(一)全家户口簿

(二)实际居住证明

审核申请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完税凭证、房主房产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三)务工就业证明

审核申请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燕山地区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本要求

2021年幼升小可参考:燕山地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要求燕山地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