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延庆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材料参考

2020-08-10 09:20|编辑: 阿奇|阅读: 306

摘要

2021年延庆区京籍租房幼升小要求提供相应的入学证明,那么您知道2021年延庆区京籍租房的证明所需材料具体都有哪些?2021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京籍租房入学政策目前已经开始实施了,那么对于2021年延庆区的京籍租房家庭来说,幼升小都有哪些要求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2021年幼升小延庆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材料参考

(一)户籍审核

持全家户口簿到区教委审核。

(二)实际居住审核

由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规划自然委延庆分局办理,由区教委审核。在延实际住所居住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

1.连续3年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可从市住建委网站下载)原件及复印件;

2.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3.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

住房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证明无效。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三)合法稳定就业审核

由区人力社保局或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办理,区教委审核。在延务工就业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本区截至申请月连续3年以上加盖在延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本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初始核发时间应距离申请月3年以上)原件及复印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顺义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材料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