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小学划片学校是不是百分百能上

2020-08-17 09:26|编辑: 阿奇|阅读: 2995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需要查看自己的居住地是否在小学的划片范围内,那么对于2021年幼升小来说,如果在小学划片范围之内,学校是不是百分百接收呢?

2021年在北京上小学,幼升小划片学校是不是百分百接收?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应该针对小学划片做什么准备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1年小学划片学校是不是百分百能上

近年来,由于北京小学入学人数逐年增加,各区小学的入学人数压力也在逐年递增,部分小学已经没有办法完全满足划片范围内学生的入学情况,因此部分小学会根据自身公布的入学顺位的要求招生新生,顺位高的情况优先录取,因此在学校招生人数满员的情况下,即使家长和孩子属于学校的划片范围,也可能没有办法满足入学要求,会被教委按照学区或者进行全区调剂到其它的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填报志愿超全汇总(入口、人群、注意事项等)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育翔小学协调入学通知

2021年顺义区审核通过租住主城区非本市户籍儿童小学入学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公示

2021年顺义区未获得派位审核通过的租房非京籍可在网上自助选择学校,附具体操作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划片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