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2020-08-26 10:07|编辑: 阿奇|阅读: 499

摘要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2021年幼升小入学方式是什么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多校划片派位?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提示:2021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来自2020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到实际居住地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户籍不在我区,长期在我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我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我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安排进入我区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入学。

取得在京就读证明并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城区小学服务范围内居住的,按照“多校联合电脑派位”的方式进入我区有空余学位的小学就读,在乡镇小学服务范围内居住的,按照“分配入学”的方式进入我区有空余学位的小学就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通州区2020年继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建议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