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入学条件

2020-09-14 14:21|编辑: 佳佳|阅读: 39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有哪些要求?家长需要满足哪些延庆区非京籍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延庆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您知道非京籍在延庆区幼升小需要满足哪些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入学条件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工作或居住,需要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可申请在本区小学就读。

(1)由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填写相关信息;

(2)提供在延务工就业证明、在延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等相关证明证件材料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后,再次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确认提交信息,并打印信息采集表。持信息采集表、上述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及在京就读证明到区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区教委协调解决。

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延庆区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清单及各类材料详细要求,可点击查看:2021年延庆区非京籍四证材料清单说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