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幼儿入园信息采集入口

2021-06-03 18:14|编辑: 佳佳|阅读: 10225

摘要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入口网址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入口汇总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啦,海淀区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入园信息采集),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海淀区2021年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入口汇总供家长参考。

2021年海淀区幼儿入园信息采集入口

采集系统: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http://www.bjhdedu.cn/zt/yeyzs/

 

用户须知

尊敬的家长:欢迎进入《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下称“本系统”)。如您的孩子出生日期在2017年09月01日~2018年08月31日之间,且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均可注册成为系统用户。

注册成功后,系统将提供信息采集、入园意向选择、用户状态查询等服务功能,为您了解海淀区注册审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招生信息,帮助您选择幼儿园提供服务。

系统信息采集时间:2021年06月03日—2021年06月17日。

本系统所提供的服务与幼儿园录取结果无关。具体录取情况,可通过本系统进行查询或向意向幼儿园询问。

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Safari、火狐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IE11浏览器登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2021年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入口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入园信心采集

没有更多了